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与杰哈德否认准备与以色列停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4:0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9日电 (记者黄敏)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9日分别发表谈话,否认就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达成一致意见。

  据报道,巴民族权力机构安全事务顾问贾布里勒·拉朱卜当天上午说,包括哈马斯和杰哈德在内的所有巴武装组织都准备在“绿线”(1967年以色列和被占领土之间的实际分界线)内与以色列实现停火。

  对此,杰哈德高级领导人纳菲兹·阿扎姆说,杰哈德正在认真研究与以色列的停火问题,但还没有作出最后决定,“这要看以色列能给巴勒斯坦人民提供什么,以色列又确实做了什么”。

  哈马斯发言人祖赫里也否认了拉朱卜的讲话内容,他说哈马斯没有作出任何在“绿线”内停火的决定。祖赫里还敦促以色列释放所有在以关押的巴勒斯坦囚犯。

  巴勒斯坦各派别将于15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民族对话会议,讨论与以色列实现停火的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