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发生银行劫案 警匪大战5人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16 中国日报网站
哥斯达黎加发生银行劫案警匪大战5人死亡(图)

  3月9日,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西北部约100公里的圣埃伦娜的一家银行附近,警察解救出一名遭匪徒劫持的人质,并继续与匪徒交火。(新华网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哥斯达黎加发生银行劫案警匪大战5人死亡(图)

这张3月8日公布的照片上显示的是一名银行劫匪的尸体。(新华网供图)


哥斯达黎加发生银行劫案警匪大战5人死亡(图)

警察抱着一名从银行中逃出的受伤女子。


哥斯达黎加发生银行劫案警匪大战5人死亡(图)

突击队准备发动袭击。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9日晚,发生在哥斯达黎加一座小镇银行的人质劫持事件尚未结束,最后一名匪徒仍躲藏在银行中,警方正在与他谈判。此前,已经有四名匪徒被打死,一名警官殉职,银行内发现了数具尸体。

  据美联社报道,8日下午,在首都圣何塞以北约100公里的旅游城镇Santa Elenade Monteverde,五名匪徒企图闯入一家银行进行抢劫,其中两人在银行门前被警卫开枪打死,另
外三人占据了银行并劫持约20名人质,其中16名人质陆续逃出或被释放。

  9日午后,一支警方突击队手持自动武器冲入银行。医院方面的消息说,一名警官在行动中遇难,至少一名人质受伤。突击队在行动中解救了几名人质。哥斯达黎加电视台对事件进行了报道。

  另据路透社报道,进入银行的劫匪曾通过电话要求警方提供四万美金以及食物。

  一名逃出来的人质称,匪徒闯进银行时开枪扫射。“我看到有人受伤,其中有的是警卫,一名男孩死了,一名女孩……没有动。”他还说,人质中有外国人。(婧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