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武汉表彰在国内外获奖的艺术作品和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2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武汉3月9日电(杨家鸣、俞俭)武汉市近日表彰奖励一批获得国际国内重要奖项的艺术作品和个人,武汉乐团音乐总监刘鹏、环艺娱乐公司总经理彭丽红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据介绍,新加坡籍大提琴家、指挥家刘鹏2003年12月被聘任为武汉乐团音乐总监,按照国内外职业乐团运作模式和训练方法,实行“音乐季”演出模式,邀请国内外优秀演奏家
加盟演出,一年推出了11套专场音乐会,既促进了乐团艺术水平的提高,又给观众以全新的视听享受和艺术熏陶。

  环艺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影产业的公司,年票房收入超过6000万元。去年,在由国际品牌评选机构评选的“超级品牌”中,环艺公司成为中国影院行业唯一一家入选公司,成为我国电影放映业的领军企业。

  获得“第十一届文华表演奖”的大型京剧《三寸金莲》主演刘薇等4位文化人和11部获国际国内重要奖项的艺术作品也受到表彰奖励。

  据介绍,2004年武汉市一批艺术作品、个人荣获国际及全国重要奖项,其中获国际级奖2项、国家级奖25项、省级奖69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