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今天二度“开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13 法制晚报
克林顿今天二度“开心”(组图)
克林顿今天二度“开心”(组图)
接受心脏手术 清除胸腔疤痕组织和积液———

  今天,一向以精力充沛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再次登上手术台“开心”,接受心脏手术。

  据悉,克林顿此次手术是为了去除上次手术后在胸腔里出现的疤痕组织和积液。手术中虽然克林顿将进行全身麻醉,但这次手术风险很小。手术之后,克林顿需住院观察3至10天,而康复后将能进行各种活动。

  面对手术,克林顿镇定自若。8日,他卸任之后首次重返白宫,和老布什一起向现总统布什汇报了海啸灾区视察情况。手术前一天他还在佛罗里达参加了一次为海啸灾区募捐而举办的高尔夫球义赛。

  链接

  咱俩怎么都有“心”病?

  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在任期间多次心脏病发作。1996年11月,叶利钦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卸任之后心脏也出了毛病。2004年9月,克林顿同样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

  作者:寒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