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称不会在三四年内撤出驻格鲁吉亚的军事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10日表示,俄不会在3至4年内撤出其驻格鲁吉亚的军事基地。

  该发言人在对格有关方面要求俄立即撤出其设在格境内军事基地发表评论时说,俄方在认真研究了所有撤军方案后认为,俄撤出驻格军事基地至少需要3至4年,俄方将在即将举行的俄格关于撤出军事基地问题的磋商中坚持这一立场。

  另据报道,俄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当天表示,俄将坚持格方应对其撤出军事基地进行赔偿的立场。

  格议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7日提出一项议案,要求宣布俄驻格军事基地为非法存在,限令俄方在1个半月内开始撤离。(李忠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