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银行被劫警匪大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5匪徒劫20人质,枪战后9人死亡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3月9日晚,随着最后一名匪徒的投降,哥斯达黎加一起未遂银行抢劫事件引发的人质劫持危机宣告结束。哥斯达黎加安全部长拉莫斯说,事件共造成9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8日下午,在首都圣何塞以北约100公里的旅游城镇圣埃伦娜,五名匪徒企图闯入一家银行进行抢劫,其中两人在银行门前被警卫开枪打死,另外三人占据了银行并劫持约20名人质,其中16名人质陆续逃出或被释放。

  9日中午,哥警方突袭了这所被匪徒占领的银行。但直到当地时间晚上7:45左右最后一名匪徒投降的时候,警方才完全控制这家银行。
哥斯达黎加银行被劫警匪大战(图)
警方与匪徒在街上对峙。

  (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