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东盟-欧盟部长级会议呼吁加强联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雅加达3月10日电(记者夏林)为期两天的第15届东盟-欧盟部长级会议10日下午在雅加达闭幕。会议呼吁东盟和欧盟各成员国走联合之路,谋求共同发展。

  印尼外长哈桑·维拉尤达在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东盟和欧盟的合作已有30多年的历史,双方一直强调各成员国要坚持走联合之路,以便在各个领域求得发展,在各自地区内加强政治及经济联合,促进欧洲和东南亚的共同进步。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各自地区加强内部联合、开发可持续利用能源、推动高等教育发展、加快产品标准化进程、反恐、保障生物多样性以及保护知识产权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与会代表还强调了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并对在东南亚建立灾难预警机制的动议表示欢迎。

  会议最后决定,第16届东盟-欧盟部长级会议定于2007年在欧洲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