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黑塞族前内务部长决定到海牙法庭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3月10日电(记者杨成明何毅)塞尔维亚和黑山的塞尔维亚共和国内务部10日发表公告说,被前南问题国际法庭通缉的战犯嫌疑人、波黑塞族共和国前内务部长米乔·斯坦尼什奇决定11日前往荷兰,向海牙国际法庭自首。

  据南通社10日援引塞尔维亚内务部公告报道说,斯坦尼什奇是在同塞尔维亚国家管理和地方自治部长隆察尔以及波黑塞族共和国内务部长马蒂亚舍维奇谈话时作出上述决定的。
斯坦尼什奇表示,“我作出的决定是本人在目前条件下对塞尔维亚民族最好的帮助”。

  公告说,两位部长强调,塞尔维亚政府和波黑塞族共和国政府都高度评价斯坦尼什奇作出的爱国主义决定。这一决定完全符合塞黑国家共同体和波黑塞族共和国的利益。塞尔维亚政府和波黑塞族共和国承诺,在海牙法庭正式开庭审判之前,将为斯坦尼什奇获得假释提供担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