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毒贩击落稽毒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1:3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专电墨西哥的一架稽毒飞机9日在该国南部山区坠毁,机上两名飞行员和9名士兵全部丧生。墨西哥当局进行的初步调查表明,这架飞机可能是遭到贩毒分子地面炮火的袭击后失事。

  墨西哥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说,一架载有士兵和调查人员的“贝尔206型”直升机在执行稽查毒品任务时,在位于首都墨西哥城东南约210公里的特拉帕山区突然遭到地面
火力袭击。飞机的行李舱等多处中弹,但是凭借飞行员娴熟的技术安全降落在附近一个机场。

  联邦当局随后派遣另一架“贝尔212型”直升机再次前往这一地区执行任务,调查袭击稽毒飞机的“元凶”。但是飞机却在当地时间9日下午2时坠落在特拉帕东南约35公里的伊瓜利塔村,机上9名士兵和两名驾驶员全部罹难。

  目前,调查人员正在对飞机坠毁的原因展开调查。声明说,尽管风力过大和能见度太低都有可能是造成飞机失事的原因,但是贩毒分子从地面发起“直接袭击”的可能性更大。

  墨西哥官员称,特拉帕山区是墨西哥贩毒分子活动最猖獗的地区之一,当局的稽毒飞机屡次在这里遭到贩毒分子的火力袭击。2003年3月,贩毒分子在这里击落了两架直升机,造成机上5名军警丧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