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国火车地铁工人大罢工 巴黎公共交通大混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3:2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法国公共与私营部门举行全国大罢工,多数火车和地铁停运,造成公共交通混乱,争办2012年夏季奥运会的组织部门可能因此陷入窘境。

  据早报网援引外电报道,罢工行动始于星期三高峰时间过后,料今天上午结束。巴黎的火车和地铁因此受到严重影响。可能有多达80%的郊区线路延误,75%的地铁中断服务,一些线路完全停运。

  其他地方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不得不肩靠肩地挤在仅有的几辆火车里,一些人不怕天气寒冷,骑脚踏车上班。

  巴黎东北部戴高乐机场,75%航班可能被迫取消,巴黎巴士虽没减少,但受罢工影响,一些巴士不得不改变行驶线路。

  法国火车地铁工人大罢工 巴黎公共交通大混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