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手术成功 消除了去年心脏手术后遗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8:0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报道:3月10日,今年58岁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成功接受手术,消除了去年心脏搭桥手术后左胸室留下的疤痕组织和流体。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哥伦比亚长老会医院院长帕德斯说,手术持续了4小时,手术后,克林顿“醒了,目前休息得不错”。克林顿夫人希拉里和女儿切尔西对手术结果感到满意,她们一直在陪着克林顿。

  手术在当天上午7点开始。大约两个小时前,克林顿驱车来到这个医院。据医生介绍,手术后需住院3至10天,克林顿在康复后将能进行各种活动。

  去年9月6日,克林顿因心血管严重阻塞在纽约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出院后,他仍然很活跃,除了帮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竞选外,还主持了自己的总统图书馆开馆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