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一小学发生集体食物中毒 毒死学生2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8:05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 据《新京报》报道:菲律宾中部保和省一所小学9日发生严重集体中毒事故,目前已经造成27人死亡,另有105人入院治疗。

  9日,保和省马比尼市圣何塞小学的一百多名小学生在食用当地小贩自制的一种零食(油炸甜木薯)后,开始出现不适症状,先是感到腹痛,然后便开始呕吐和腹泻。目前已造成至少27名学生死亡、105人住院治疗,其中16人已脱离危险。

  马尼拉卫生部门10日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孩子们的致病原因是“氰化物中毒”,但当局未排除食物中混有农药的可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