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专题 > 正文

韩国称将加强自主国防维护半岛和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3月11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国务总理李海瓒11日表示,韩国将继续加强韩美同盟和自主国防,坚持与周边国家合作,和平解决朝核问题,推动东北亚地区走上和平与繁荣的道路。

  李海瓒在韩国海军士官学校学员毕业典礼上讲话说,韩国与美国的共同目标是维护朝鲜半岛和平。驻韩美军今后仍将对朝鲜半岛的和平与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李海瓒还强调了韩国加强国防实力的重要性,他说,没有坚强的自主国防实力,朝鲜半岛南北关系就不能发展,东北亚地区的和平稳定就不能实现。韩国将为维护朝鲜半岛的和平,进而实现东北亚地区的和平与繁荣而积极努力。

  他同时表示,韩国军队将坚决保持保卫安全的态势,进一步实现精锐化和现代化。韩国海军将进入21世纪的海洋时代,保护海上交通和海洋资源,在五大洋维护韩国的国家利益。

  相关专题:朝鲜宣布拥有核武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