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晚报记者透视“鹏菲恋”四大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0:37 燕赵晚报

  李亚鹏哥哥与王菲姐姐为本月稍显平淡的娱乐圈上演了一起“婚姻秀”,从“举办水下婚礼”到“赴欧洲注册”,近日,王菲经纪人终于默认婚讯,称两人“好事已近”。本报记者第一时间打探到这桩婚事的四大内幕。

  内幕一:鹏菲早已在一起

  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在香港出席活动时,有记者追问她王菲是否在筹备婚礼,陈家瑛笑得非常开心:“很快就有好消息公布。王菲现在还有几个广告合约在手,退出演艺圈不太可能,但会减少工作,让她有更多时间可以筹备自己的私事以及心情放松一些。”

  昨日,记者致电李亚鹏的“恩师”张纪中,张纪中坦率地说:“有没有结婚仪式对他们来说并不重要。他们早就在一起了。感情的事,只要他们自己觉得好就行了。”

  内幕二:王菲为亚鹏改变

  王菲事业平顺,情路却颇为坎坷,一如她的成名曲《容易受伤的女人》。昨日,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受伤的女人”是王菲成功的商业包装。生活中的王菲抽烟、喝酒、会骂人,甚至会做出疯狂的举动。去掉她华丽的商业包装,她不过是个寻常女子,也有不少缺点,现在的李亚鹏的确把王菲改变了不少。比如,性格冷漠的王菲和李亚鹏的家人相处得很好,并表态称年底打算退休,全心全意投入家庭,安心做李太太。

  内幕三:事业危机促成婚事

  1987年,王菲改名王靖雯推出首张同名唱片《王靖雯》。1992年她毅然淡出到美国读书,半年后返港再战乐坛,此后唱片销量便突飞猛进,一跃登上“流行音乐女王”宝座。但近年面对新人辈出的歌坛,王菲的天后地位一再被撼动,王菲曾私下表示:自己在乐坛多年,音乐上已达极限,现阶段很难寻求到新的突破。同时,曾经凭《重庆森林》捧回斯德哥尔摩电影节影后桂冠的王菲,近年也鲜有力作问世。“我们挺支持王菲隐退,她今年36岁,该有的都有了,是时候该退出了!”王菲密友如是说。

  内幕四:“靖蓉”也曾订婚

  李亚鹏婚讯的整个过程中,前女友周迅时时高调出现,或称自己也将完婚,或祝福亚鹏婚姻幸福。昨日,记者在联络周迅好友时获知,2003年4月,电视剧《末代皇妃》筹拍,制片方打算让李亚鹏扮演溥仪,周迅诠释末代皇后婉容。那时的李亚鹏和周迅已经订婚,周迅对于相夫教子的婚姻十分期待,提议在进入《末代皇妃》剧组前、也就是当年“五一”结婚,《末代皇妃》剧组甚至一度为他们修改了拍摄计划。4月中旬,李亚鹏对周迅表示,自己的演艺生涯正处在上升期,还没有完全脱离偶像行列,如果现在就结婚,势必会给事业带来一定影响,因此结婚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李亚鹏的态度让周迅的情绪降到了冰点,于是周迅谢绝了《末代皇妃》的邀请,“靖蓉恋”进入冷战期,直至完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