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政协大会: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必须做到五个“坚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5: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12日通过的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指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必须做到五个“坚持”。

  这五个“坚持”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推进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决议指出,这既是人民政协工作的基本经验,也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原则,必须毫不动摇地加以贯彻。决议说,人民政协要发挥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广泛最充分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决议认为,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决议对一年来国家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决议认为,过去一年,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委会,在加强团结、发挥民主、促进统一、对外交往以及自身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进展,为人民政协事业在新世纪新阶段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