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达加斯加水灾导致1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7:19 新华网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3月12日电(记者戴汉武)马达加斯加国家救灾委员会临时执行秘书扎菲马伊塔12日对媒体说,3月初以来,暴风雨持续袭击马达加斯加西北部和东南部酿成水灾,目前已造成13人死亡,1人失踪,4万多人受灾。

  暴风雨在阿劳特拉湖地区造成4人死亡,在其他地区造成9人死亡。扎菲马伊塔说,暴风雨还使777座房屋被损坏、许多房屋被水淹没,致使7700多人无家可归。在西北的塔南波齐
镇,因为被水淹没,学校从3月6日起关门停课。在首都东北方向的44号公路因雨水冲击造成地基下陷,许多路段不能使用。在西北部的索菲亚地区,95%的道路被雨水淹没。

  扎菲马伊塔说,暴风雨还给马达加斯加的农业和畜牧业造成严重损失,全国32500多公顷稻田被水淹没。

  从4日起,马达加斯加国家救灾委员会同国际合作组织开始开展救灾活动。世界粮食署已经向灾区提供了150吨大米等救灾物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