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联办就批准董建华辞去行政长官职务发表谈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9:5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就国务院批准董建华先生提出的辞去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职务的请求一事,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12日发表了谈话。

  该负责人说,董建华先生担任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以来,为“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针在香港成功地付诸实践,做了大量开创性的工作,为保持香港的稳定繁荣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中央人民政府对董建华先生的工作是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的。

  该负责人表示,在当前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出现缺位的情况下,相信香港社会各界别、各阶层、各方面人士都能够以大局为重,和衷共济,共同维护好香港经济复苏、社会稳定这一来之不易的局面,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领导下顺利完成新的行政长官选举的各项工作。中央政府将严格按照基本法的有关规定处理与行政长官更替有关的事务,全力支持代理行政长官曾荫权先生和香港特区政府的工作,维护香港的稳定繁荣。(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