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8:24 南方都市报

  罗马里奥将参加英业余联赛

  罗马里奥将加盟英格兰足球业余联赛的加福斯城队,将成为继前巴西队长苏格拉底后第二个为该俱乐部效力的巴西大牌球星。

  加福斯城位于英格兰北部,是一个以采矿业为主的小镇。全队没有一个“大腕”,而
是一些水管工或电工之类的半职业球员,另外该队球场也只能容纳3000人,小得可怜。

  德假球案揭出首位球员

  德国足坛假球案呈越演越烈之势,在多名裁判落网之后,警方日前拘留了一名涉嫌打假球的球员。

  被捕球员名叫卡尔,曾先后在多特蒙德队和柏林的球队效力,最近效力于德国丙级联赛的开姆尼茨队,他是在9日被警方拘留的。卡尔被指控有诈骗和企图有组织犯罪等罪名,与他同时被捕的还有一名叫安特·埃斯的克罗地亚人,两人曾是同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