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偷渡者作证司机面临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09:38 东方网-劳动报

  休斯敦当地法院日前开庭审理了发生在2003年5月的一起偷渡致人死亡案。在那次的悲剧中,73名偷渡者中的19名在密闭的货车车厢中不幸丧生。

  法庭对13个涉案人员提起了指控,而据知,其中只有34岁的司机威廉姆斯面临死刑的可能。法院认为,这名牙买加裔的纽约司机在听到求救声后并没有进行救助,并在发现有人死亡后弃车而逃。

  根据偷渡幸存者的供词,当时货箱里已经完全密不透风。当一名五岁的男孩首先死亡后,里面的人开始尖叫和呼救,并试图从后刹车灯处敲开一个小孔来维持呼吸。但是最终威廉姆斯还是在紧闭货舱大门的情况下把汽车丢弃在距休斯敦100英里(约160公里)以外的货车站里。赵天威(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