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3岁色狼被判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4:43 新闻晚报

  英国一名强暴女教师的13岁男孩11日被法庭判处终身监禁。案发时,这名男孩年仅12岁,被《独立报》称为“英国最年轻的强奸犯之一”。

  本案检察官肖恩·多德斯在法庭陈述案情时说,这名男孩居住在英国的达林顿,他在接受一名30多岁的女教师辅导时,使用暴力对女教师进行了性侵犯。

  多德斯说:“受害人描述说,当时被告的面目显得很野蛮。被告曾试图让他冷静下来,并斥问他为何要这样做。”但这名身高1.6米左右的男孩还是将身高1.55米的教师强暴。随后,这名教师将自己锁在洗手间内,用手机报了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