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射杀法官疑犯向警方“挂起白旗”终被捉拿归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33 中国新闻网
美射杀法官疑犯向警方“挂起白旗”终被捉拿归案(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美联社报道,11日射杀一名法官与其他两人的美国强奸疑犯,12日向警方投降。目前警方怀疑这名疑犯在对峙中曾杀死一名移民官员,并把一名妇女绑架达数小时之久。

  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上午9点,这位名叫布赖恩·尼科尔斯的强奸疑犯准备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富尔顿县出庭受审,但在被带进法庭的途中,他突然抢走一名女审判员的手枪,当场将该女审判员击伤,并把法官和一名法庭记者打死,之后劫持一辆汽车扬长而去。

  美国警方随即调动了100多名警察和FBI特工,在亚特兰大全市开始了大面积的搜索。

  亚特兰大警方称,在与警方对峙的一夜中,尼科尔斯曾接近一位居住在亚特兰大市郊的妇女,并对她称自己是正被通缉的疑犯。

  “我的理解是,他这样告诉他,‘如果按照我说的做,我不会杀了你,”乔治亚州调查办公室的负责人说。

  警方称这位妇女或者逃走,或者并允许离开播打了“911”电话。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已经被警方包围后,尼科尔斯向警方挂起了“白旗”——他挥舞着一个“白色T恤”,向警方走了过来。

  在尼科尔斯被缉拿的几小时之前,亚特兰大一名建筑工人发现了一名已经身亡的移民机构官员。该官员所有的蓝色小货车、手枪以及证件均已丢失。

  美国FBI发言人称,尼科尔斯现在是这场枪击事件的疑犯。警方称发现死者蓝色小货车的地点与尼科尔斯被捕的地点不同,但没有给出详细细节。

  现年33岁的尼科尔斯2004年9月被捕入狱。入狱之前他是一名电脑技术员,为UPS在亚特兰大的一家分公司服务。

  尼古拉斯被控强奸罪和盗窃罪,在一起强奸案中,尼古拉斯闯进前女友的家中,将她绑起来,然后对其进行性骚扰长达三天之久。如果强奸罪名成立的话他可能判处终生监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