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担心大选期间遭袭,全国投票站将加强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0: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泰晤士报》3月13日报道,由于担心恐怖分子在英国大选期间对投票站发动袭击,英国军情五处(MI5)准备发布一个全国性警告,要求警方在高级内阁大臣投票的投票站外部署警察,同时建议其他普通投票站安装闭路电视并搜查炸弹。

  随着英国大选日期的临近,英国政府日益担心本·拉登训练的恐怖分子可能发动“惊人的”袭击。一名英国政府高官警告说:“他们可能选择在选举期间发动袭击,这种可能性
非常大。去年3月11日他们就这么做,并改变了西班牙选举的结果。”

  英国军情五处的分析人士担心,重要选区的投票站可能是恐怖分子的“主要”袭击目标,例如首相布莱尔和外交大臣斯特劳等人所在的选区。

  目前,英国军情五处下属的国家安全顾问中心(National SecurityAdviceCentre)正在积极筹备,以便到时候保护投票站。一名官员说:“投票站将接到提高警惕的建议,其中包括安排警察巡逻和安装闭路电视等显而易见的安全举措。”

  (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