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将拆除24个非法定居点 2005031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06 云南日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3月13日电(记者高路 刘立伟)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色列内阁13日决定,拆除2001年3月以来在约旦河西岸兴建的24个犹太人非法定居点。

  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在内阁会议结束后表示,他希望以色列能首先执行以总理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而后拆除非法定居点。

  以色列当天的内阁会议还批准了由国家检察官办公室特别任务司律师塔莉娅·萨松提交的报告,决定成立一个部长级委员会,专门负责处理有关犹太人非法定居点事宜,并保证不再兴建非法定居点。

  根据萨松提交的报告,以色列目前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总共建有105个犹太人定居点,其中24个定居点是自2001年3月沙龙当政以来兴建的,71个定居点在此前修建,另有10个定居点的兴建日期无法具体确定。

  萨松认为,2001年3月前后修建的定居点在法律意义上没有差别。她表示,这份报告仅为“中期报告”,因此定居点数目可能与实际情况有出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