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武铉任命韩德洙为为韩国经济副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1:14 人民网

  人民网汉城3月14日电 韩国卢武铉总统今天任命原国务调整室室长韩德洙为经济副总理兼财政经济部长官。

  韩国总统府发言人金完基在记者会上说,“韩德洙是一位资深的经济官员,见识广、见解深邃、生活作风严谨。尤其是担任国务调整室室长的过去一年时间里,出色地完成了对所有经济政策的调整。”

  金完基还表示:“韩德洙非常了解参与政府的经济和政策,能够坚持经济复苏有关政策的一贯性。”

  韩德洙出生于全罗北道全州市,毕业于京畿高中和汉城国立大学经济系,曾任经济企划院事务官、通商产业部次官、专利厅厅长、通商交涉部本部长和青瓦台政策企划经济首席秘书等职。参与政府成立后,韩德洙被任命为产业研究院院长,于去年2月起国务调整室室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