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说服查尔斯接受未来儿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据《世界新闻报》13日报道,一直以来,英国王储查尔斯对儿子哈里的津巴布韦女友切尔西深为不满。但王室内幕人士披露,日前,哈里一番感人肺腑的“爱情宣言”打动了父亲查尔斯,令后者在一次“秘密晚宴”上确认了切尔西“准儿媳”的身份!至此,哈里及女友终于扫清了爱情道路上的“最后障碍”。

  据报道,2月初,20岁的哈里王子将住在南非的19岁女友切尔西接到英国,在查尔斯的
高树林庄园内共度寒假和情人节。哈里趁机和老爸多次谈心。情人节后,查尔斯安排了一次“秘密晚宴”———约见切尔西和哈里。

  在晚宴上,哈里认真地对父亲道出“爱情宣言”:“爸爸,我已经认定,坐在我身边的这个女孩,就是我今生惟一的爱。从现在到未来,我都将只爱她一人。我们希望能永远在一起!”查尔斯被儿子的这番话“彻底打动”了,随即,他端起酒杯向这对情人“表示祝福”。一名查尔斯密友称:“在晚宴中,查尔斯惊喜地发现,切尔西竟然是一个非常迷人和善解人意的女孩。”

  与此同时,近一个月来,查尔斯对切尔西的印象“越来越好”。据哈里密友披露:“查尔斯认为,切尔西对一贯任性不羁的儿子能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自从哈里和切尔西谈恋爱之后,其行为有了显著改进。”

  据称,尽管查尔斯已经“认可”了这个“未来儿媳”,但依然不批准切尔西还有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出席其与卡米拉于4月举行的婚礼。(袁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