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秘密计划袭击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17 新闻晚报

  美国表示不支持

  新华社消息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以色列已制订一份秘密作战计划,根据这项计划,在外交活动未能说服伊朗停止核活动的情况下,以色列将对伊朗目标实施空中和地面联合攻击。

  以色列军队已利用内格夫沙漠的纳塔兹铀浓缩设施进行了模拟攻击伊朗目标的演练。

  以色列方面已与美国官员们讨论了这些作战计划。美国官员已初步表示,如果所有终止伊朗项目的国际努力都失败的话,美国不会阻挠以色列对伊朗动武。

  以色列政府12日对美国国务卿赖斯有关支持欧洲对伊朗提供经济援助以使伊朗放弃核项目的表态反应谨慎。作为交换,欧洲国家政府承诺在伊朗核问题最后一轮会谈未能取得结果的情况下支持美国将伊朗核问题提交安理会讨论。

  美国副总统切尼11日曾称,伊朗如果不作出反应,那么它将面临“更强硬的行动”。

  但是,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13日说,美国政府从未支持以色列对伊朗境内的可疑核设施进行军事打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