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两位王子组织赈灾球赛 威廉王子失控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2:17 新闻晚报

  从哈里王子的纳粹军服事件到查尔斯王储沸沸扬扬的再婚,英国王室最近“动静”不小。为了修饰王室频频“受伤”的威严形象,重振王室在国民心目中的光辉,英国两位王子12日组织了为印度洋海啸赈灾的慈善马球赛,并分别带领球队打起了对抗。

  王子二人同室操戈

  位于英国西部格洛斯特郡伯德利普的朗渡马球俱乐部里尘土飞扬,22岁的威廉王子和20岁的哈里王子在这里“同室操戈”。从打球能看出两人不同的性格,年纪稍轻的哈里充满激情,有侵略性但不够老练,频频使用远射。哥哥威廉则不急不忙,通过各种战略战术寻找进球机会,经常射出角度刁钻的球。

  虽然哈里年纪比威廉小,却在比赛中先声夺人。身着黄色马球衫的他利用一记远射首先敲开了威廉一方的大门。被老弟抢了先机,身穿蓝衣的威廉王子大概感到脸上无光,但他毕竟成熟些,耐心寻找机会,终于在不久后利用一次小角度破门得分,为己队拔得头筹。

  威廉王子失控落马

  虽然是表演赛,又是亲兄弟,威廉和哈里却谁都没有“放水”打默契球。

  在一次冲撞中,威廉王子一时控制不住平衡,“难看”地掉下马来。这让前来捧场的众多威廉“粉丝”们花容失色。不过人们很快就放宽了心。只见威廉王子利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衣裤,跳上马背重新投入了“战斗”。

  事后,哈里王子的队友兼密友、17岁的马特·库德莫尔透露:“那只是一个不小心,威廉是从马上滑下的,他并没有受伤。当时我们还揶揄了他几句,然后他就继续投身比赛了。”

  虽然在比赛中使尽浑身解数,还失了风度,但威廉最终未能挽回败局,在与弟弟哈里的对抗中以7比12的成绩败下阵来。

  查尔斯御厨忠心被“涮”

  荆晶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最近,又有人因为查尔斯的婚礼不高兴了,这个人就是“御厨”卡罗琳·罗布。

  罗布说,今年1月她在查尔斯位于巴尔莫勒尔的庄园中工作时,被从厨房叫了出来,给查尔斯和卡米拉拍几张照片,原因是“他们刚刚穿上了新衣服”。而最后成为官方订婚照的照片,便是她那次3张作品之一。

  罗布说,王室在没有得到她同意之前就公布了这些照片,这使她感到很不满。她声称自己保有这张照片的版权。

  罗布13日接受《邮报》采访时抱怨道:“查尔斯办公室的人在处理这件事时根本不得体。我感到很失望。他们如此对我,我感到受了侮辱,心烦意乱。”“我与王子相识多年,”罗布说,“我一直十分尊敬和钦佩他……我也很喜欢帕克·鲍尔斯(卡米拉)。我一直对他们二人非常忠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感到这件事对我的伤害如此之大。”作者:林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