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街道情报向基地组织发动新一轮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4:36 温州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官员13日称,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当天在与阿富汗交界的西部部落地区,向可疑的“基地”组织外国武装分子发动了新的进攻。

  这个部落地带的安全负责人迈哈麦德·沙阿说,这一行动是在有情报表明,一些“基地”组织嫌疑犯正藏匿在北瓦济里斯坦的马纳村之后发起的。马纳村位于首都伊斯兰堡西南部约300公里处。

  迈哈麦德·沙阿说,“今后将有更多类似的行动,以将好战分子赶出这个地区。”

  但是迄今为止,安全部队还没有找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及其副手艾曼·扎瓦希里的行踪。一些专家认为,本·拉登与扎瓦希里正藏匿在巴基斯坦与阿富汗的交界处。

  在发动新的攻势之前,巴基斯坦军方告诫部落成员,不要为“恐怖分子”提供保护,否则它将采取军事行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