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王室公布查尔斯订婚照惹恼御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5:59 北京晚报

  王储结婚跟“御厨”有什么关系?事情要从查尔斯的订婚照说起。

  在这张正式的订婚照上,查尔斯和卡米拉身着粗花呢“情侣装”,神情轻松,满面笑容。这张照片还被印成了面值68便士的邮票。与人们的想象大相径庭的是,为夫妇二人“拍照”的不是某个著名摄影师,而是掌勺的“御厨”罗布。

  罗布说,今年1月她在查尔斯位于巴尔莫勒尔的庄园中工作时,被从厨房叫了出来,给查尔斯和卡米拉拍了几张照片。

  罗布说,王室在没有得到她同意之前就公布了这些照片,这使她感到很不满。她声称自己保有这张照片的版权。

  罗布昨天接受《邮报》采访时抱怨道:“他们如此对待我,我感觉受到了侮辱。” 荆晶 (新华社专稿)

  链接 婚礼戒备森严

  到目前为止,至少有一个组织“反君主运动”已经表示,计划于4月8日组织500人到温莎去抗议查尔斯与卡米拉的婚礼。

  警方高官表示,届时,至少有200名警官将被部署在温莎堡和温莎街头进行巡逻,预计警方还将在当地一些沿街房屋的屋顶部署狙击手,便衣警察也将混杂在观看婚礼庆典的人群中。

  基于低调原则,应邀参加查尔斯婚礼的宾客只有20多人,其中包括查尔斯和卡米拉分别与前任配偶所生的4个孩子。 赵卓昀(新华社专稿)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娶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