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宾格尔省再次发生强烈地震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16:35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3月14日电 (记者郑金发 王健)土耳其东部宾格尔省14日凌晨再次发生里氏5.9级地震,造成至少11人受伤。

  土耳其私营电视台援引震中宾格尔省卡尔勒奥瓦市市长穆扎费尔·格伦的话说,这次强烈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3时55分,造成11名土耳其人受伤。土耳其救援组织在当地村庄的一片瓦砾中救出了2名土耳其妇女,并已立即将她们送到附近医院救治。

  宾格尔省12日上午曾发生里氏5.7级地震,造成16人受伤,多处房屋严重受损。

  土耳其是地震多发国家。1999年其西北部地区曾连续发生两次大地震,死亡人数超过1.8万人。2003年,宾格尔省发生里氏6.4级地震,造成167人死亡和500多人受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