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音前CEO再次遭到打击,发妻提出离婚要分财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音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哈里·斯通西弗最近的遭遇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被解职不到一星期后,他的发妻又向法院申请离婚。

  斯通西弗现年68岁的妻子琼11日向一家巡回法院申请离婚,理由是夫妻间出现“不可调和的差异”。

  琼在诉状中称,她是一名家庭主妇,要求丈夫给予自己“一笔公平合理的钱”。她说,斯通西弗拥有“可观的收入和财产”。

  本月6日,斯通西弗与公司一名女职员的恋情曝光后被解职。这位煤矿工人的儿子曾为波音公司叱咤风云的人物。2003年12月,波音公司身陷军购合同丑闻,斯通西弗临危受命,接替被公司解职的菲尔·康迪特出任首席执行官。在他担任首席执行官期间,波音公司的股票上涨了52%。(来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