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元汇率全面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0:0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4日电14日纽约汇市上,美元延续了夜间电子交易期间的升势,对其他主要货币比价全面反弹,部分回补了上周的跌幅。

  当天,美国方面没有公布重要的经济消息。在缺乏经济消息指引的情况下,夜间电子交易的情况成为影响美元汇率的主要因素。日本方面公布的今年1月份国际收支经常项目盈余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28.2%等经济消息令人失望,导致美元对日元汇价走高。与此同时,
欧洲中央银行去年出现巨额亏损的消息使欧元受挫。此外,部分投资者将资金从风险更大的领域撤出转而投向美元,也使美元获得支持。

  14日纽约汇市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3460降到1比1.3367;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03.88升到1比104.86;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1501升到1比1.1591;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9263跌到1比1.9140。

  目前,投资者正在等待分别将于周二和周三公布的美国月度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和去年第四季度经常项目数据,这两项数据将对美元走势产生重要影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