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1:3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14日电(记者薛彦平)尽管沙特阿拉伯发出的增产呼吁一度促使原油价格明显回落,但由于其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对此意见不一,14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仍继续上涨。

  14日,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终盘上涨52美分,升至每桶54.95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4月份期货价格上升56美分,每桶收于53.
66美元。

  沙特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当天表示,沙特希望欧佩克在伊朗伊斯法罕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作出决定,将目前2700万桶原油日产限额再提高50万桶。这一消息公布后,纽约市场原油价格一度跌至每桶53.52美元。

  不过,沙特的这一提议并没有获得其他欧佩克成员的普遍支持。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认为,在全球原油需求相对进入淡季的时候大幅提高产量是不明智的。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也纷纷对沙特的增产提议表示反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