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发行邮票纪念核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4:31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伊朗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伊朗邮政部门当天发行了一张邮票,以表彰本国在核技术上所取得的进步。

  伊朗总统穆罕默德·哈塔米参加了伊朗原子能组织举行的发行仪式,与他一同出席的还包括副总统兼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吴拉姆-礼萨·阿加扎德以及邮政部门负责人赛义德·法埃吉。

  这张邮票的主体图案是伊朗布什尔核电站,背景为伊朗地图,并装饰有由一束麦穗和一本书组成的伊朗原子能机构徽章。邮票上还印有闪电,代表伊朗发展核技术的目的是为了和平利用核能。

  一直以来,伊朗因为核问题而受到全世界的广泛关注。美国指责伊朗秘密研制核武器,但是遭到了伊朗的否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