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王妃杀虫剂毒夫为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6:28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重庆时报》报道:据泰国《民族报》消息,这是一个让所有泰国人关注了近10年的独特案件,这是一个涉及性欲、毒药、王室和年轻女人的故事。1995年8月,年轻的泰国王妃查拉西在丈夫尤加拉亲王的咖啡中放入杀虫剂,希望趁其昏迷之际逃出王宫和一个卖栗子的小贩私奔,亲王中毒昏迷7天后就不治身亡。查拉西后来投案自首,泰国法庭开始审理这起轰动全国的王妃毒夫案,2002年,一家泰国刑事法庭判决查拉西6年徒刑,查拉西不服上诉,今年3月4日,泰国一家上诉法庭认为证据不足,撤销了对查拉西的一级谋杀罪判决。
司法检举官于是将此案上诉至泰国最高法庭,如果最高法庭判处谋杀罪成立,查拉西很可能面临死刑,此案再次在泰国掀起了争议狂澜。

  现年33岁的查拉西·尤加拉曾是泰国亲王尤加拉的第三个妻子。结婚不到一年,查拉西就厌倦了王妃生活。让人惊讶的是,查拉西竟爱上了一个在阿萨温宫附近街道上卖栗子的19岁穷小贩乌塞特·楚普瓦,查拉西经常溜出王宫去和乌塞特幽会,有时一走就是好几天。

  为了防止王妃再出逃,此后尤加拉亲王经常形影不离地看守着她。然而1995年8月21日早晨,60岁的尤加拉亲王在喝了一杯查拉西递给他的咖啡后,突然开始呕吐,随后就陷入了昏迷,查拉西立即打电话喊救护车将亲王送到医院中抢救。

  亲王一进医院,23岁的查拉西就匆匆离开阿萨温宫,和自己的情人乌赛特私奔了。尤加拉亲王再也没有从昏迷中醒来,7天后,他就死在了医院的病床上。法医进行尸检后,从尤加拉亲王的体内找到了杀虫剂的痕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