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洋律师抢滩姑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44 法制早报

  3月9日,美国萨斯·何律师事务所第一个驻华代表处成立,这是自我国加入WTO之后落户江苏的首家外资律师事 务所,苏州由此成为外资律师事务所进入中国二线城市的第一站。

  首席代表罗伯特·斯托尔兹伯格对于能作为首席代表显得很兴奋。萨斯·何律师事务所苏州代表处的执业范围主要是 为在苏美国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或者为苏州的企业投资美国提供服务。

  香港律师在京设处

  香港黄乾亨黄英豪律师事务所日前在北京成立代表处,这是该事务所在内地设立的第二个办事处。

  全国政协委员、该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黄英豪指出,在北京设立办事处是看到中国内地企业向海外发展,对涉外法 律专业服务的需要不断增加,希望利用北京这个优势地位,拓展这方面的业务,以配合国家的经济和法制建设。

  黄乾亨黄英豪律师事务所的前身是黄乾亨律师事务所,于1961年创立,1992年10月第一批获司法部批准于 内地设代表处,成为首家在内地开业的境外律师事务所。

  涉嫌“放水”东家告状

  江苏省丹阳市尤尼克化工实业公司认为代理律师翁某有“故意放水”之嫌,为此将律师事务所告上了法院。近日,法 院审理认为律师“故意放水”证据不足,原告索赔请求被驳回,同时判决律师事务所返还原告执行款15万余元。

  在一起联营合同纠纷中,为了索赔55万元,尤尼克公司找到了南京一家律师事务所,委托该所的律师翁某承办此案 。

  据尤尼克公司称,此案调解结案后律师收回了30万元,却没有交给该公司。更被动的是,因为翁某与被告的调解协 议,尤尼克公司再也无法向对方主张债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