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和叙利亚总统举行会谈 讨论中东热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国际在线报道,埃及总统穆巴拉克15日对叙利亚进行了短暂访问,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就黎巴嫩局势的最新情况以及中东地区的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据悉,埃叙两国总统在会晤中讨论了叙利亚分阶段从黎巴嫩撤军的问题、美国等西方国家在叙黎关系问题上对叙施加压力的问题,以及巴以和谈和伊拉克局势等热点问题。

  巴沙尔总统表示,叙利亚将在地区一些重大问题上加强与埃及的合作与协调。

  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即将于本月下旬在阿尔及利亚举行。有报道说,埃叙两国总统是在会议举行之前就上述问题协调立场。

  穆巴拉克总统已于当天晚些时候离开大马士革返回了开罗。(涂龙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