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四名士兵携枪出逃打死3名军人和3名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15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5日说,在赤塔州服役的4名士兵14日携枪出逃,并先后打死3名军人和3名民警。最后,这4名士兵1人被击毙,3人被捕。

  这4名逃兵来自赤塔州一个边防站。14日夜间,他们非法获取了4支AK—74式冲锋枪,开枪打死边防站3名军人,然后带着武器,驾驶一辆小汽车出逃。

  当汽车行至赤塔至哈巴罗夫斯克公路附近一个检查站时,遭到检查站民警的拦阻。4名逃兵又开枪打死3名民警。警方进行还击,1名逃兵被击毙,另外3人被捕。据初步调查结果,这4名逃兵此前均有严重违反军纪的行为,其所在部队已准备将他们开除。对这起案件,俄罗斯军事检察院已经以杀人罪、盗窃枪支罪和逃兵罪提出刑事诉讼。

  俄逃兵杀人案时有发生。这是今年以来发生的第二起逃兵犯罪案。本月初,俄西北边防区两名士兵出逃时打死3名平民,后来1名逃兵在拒捕时被击毙,1名被活捉。去年俄至少发生6起登记在案的逃兵杀人案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