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向举报马斯哈多夫下落的公民支付赏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1:08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新闻中心15日发布正式公告说,联邦安全局日前兑现承诺,向提供有关车臣非法武装头目马斯哈多夫下落这一情报的公民支付了1000万美元赏金。

  公告说,去年9月别斯兰人质事件发生后,俄官方悬赏1000万美元捉拿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此后不久,有几名公民向联邦安全局提供了一些非常重要的
情报。这些情报为联邦安全局确定马斯哈多夫的下落以及随后展开特别行动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关公民已经得到俄官方承诺的全额赏金。

  俄联邦安全局重申,提供有关车臣非法武装重要头目下落等重要情报的公民将继续得到相应赏金,有关方面还将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并对其身份保密。

  本月8日,俄联邦安全局根据有关情报采取特别行动,包围了马斯哈多夫的藏身地,击毙了包括马斯哈多夫在内的5名恐怖分子,并活捉另外4名马斯哈多夫的亲信。联邦安全局方面没有任何人员伤亡。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