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责令停止对自己的"个人崇拜"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17:4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3月16日消息俄罗斯“统一俄罗斯”党新闻处处长福斯特15日宣布,普京总统日前责成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停止“鼓吹个人崇拜”,该党分支“青年团结”组织原定于3月13日举行的支持普京总统的游行活动被取消。

  据俄罗斯《独立报》报道,为纪念普京连任俄罗斯总统一周年,“青年团结”组织准备举行游行活动,公开支持普京,该组织此前曾举行集会支持福利货币化改革,但此次支持
总统的游行未能按计划举行,尽管已得到批准,警察也已在游行将要经过的街区做了相应的准备。

  普京总统在得知这一活动安排后,亲自下令禁止类似活动。3月11日,“统一俄罗斯”党领袖格雷兹洛夫前往“青年团结”组织总部解释总统的立场。

  但是,“青年团结”组织宣布,支持总统的游行是一项正当行动,并没有被取消,只是被推迟到4月份举行,但没有透露改期的具体原因。

  国家杜马主席新闻处也拒绝对格雷兹洛夫议长前往“青年团结”组织解释总统立场的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全俄社会运动“青年团结”成立于2000年4月,是“团结党”的青年分支,在“团结”党、“祖国”运动加入支持普京总统的“统一俄罗斯”党后,“青年团结”和“祖国青年联盟”合并为一个组织,沿用原来的名称。

  2001年,“青年团结”组织改组为全俄社会组织,建立地区分支,目前共有成员5.5万人,领导人为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统一俄罗斯”党中央委员会成员、国家杜马议员布拉塔耶娃。(固山)来源:国际在线责编:陆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