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欲做“阿拉伯版”麦当娜,从纽约到伦敦打天下本·拉丹侄女歌星梦断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1:0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特稿据英国《太阳报》16日报道,恐怖大亨本·拉丹有一位年轻漂亮的侄女瓦法赫,她在美国“9·11”事件后离开纽约,前往伦敦发展,希望进军流行乐坛,成为一名超级歌星。然而,姓“本·拉丹”也许和姓“希特勒”一样的糟糕,瓦法赫在英国乐坛苦苦打拼,但却处处碰壁。

  进军英国歌坛 处处碰壁

  瓦法赫现年29岁,她的父亲伊斯兰·本·拉丁是恐怖大亨奥萨马·本·拉丹的同父异母哥哥。为了显示和恐怖分子本·拉丹的区别,伊斯兰和女儿瓦法赫都将自己的姓改成了本·拉丁(BinLadin)。“9·11”事件前,瓦法赫一直生活在纽约。然而,她叔叔一手策划的“9·11”恐怖袭击彻底改变了她的命运,她无法继续在纽约立足,被迫放弃了律师职业。

  2002年10月,瓦法赫来到英国伦敦,她结识了一些音乐圈内的朋友,在“圣女组合”经纪人约翰·本森的鼓励下,她决定向英国流行歌坛进军,期待成为一个像麦当娜一样的超级流行歌星。

  据悉,瓦法赫曾和麦当娜的音乐专辑制作人内勒·胡帕合作过,希望靠他的帮助跻身英国流行乐坛。然而,由于她是本·拉丹的侄女,连大名鼎鼎的胡帕也帮不了她,瓦法赫进军乐坛的梦想以失败告终。

  事先获知“9·11”袭击

  如今,瓦法赫又悄悄回到纽约打天下,目前她居住在纽约公园大街旁的一套公寓里。尽管瓦法赫将自己的姓从“本·拉丹”改成了“本·拉丁”,但纽约新邻居轻而易举就猜到,这位美女正是本·拉丹的亲侄女。

  此前有美国媒体报道称,在“9·11”前,瓦法赫事先可能就被告知美国将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因此她在“9·11”前几周,出人意料地突然离开纽约前往瑞士。“9·11”前,瓦法赫一直在纽约曼哈顿租住着一套月租6000美元的公寓,从她的公寓窗户可以看到世贸大厦的风景。“9·11”事件发生后,当美国记者试图采访瓦法赫时,却被她的朋友告知早在几周前,瓦法赫就离开纽约去了欧洲。瓦法赫“巧合”般的离去让她的朋友开始怀疑,她可能事先就得到了某种警告,纽约将受到恐怖袭击。这名朋友对记者道:“几周前,她还在曼哈顿的一个录音棚里,忙着录制一张自费唱片,为此她花了好多钱。然而就在她快完成录制唱片工作前,她突然放弃一切离开了纽约,她在完成录制工作前突然离开纽约的原因,一直是个谜。”(沈志真)意大利感化犯人酿“逃犯牌”葡萄酒(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