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查获一恋童癖集团 500疑犯在抓捕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2:13 桂龙新闻网

  据CNN报道,西班牙官员16日透露,该国警方在西班牙一个村庄查获了一个“网络恋童癖”集团,来自欧洲与拉丁美洲12个国家的警方正在抓捕大约500名嫌疑犯。

  据西班牙内政警卫部发言人介绍,截至16日中午,19人已在西班牙被捕。法国、意大利、瑞典、荷兰、墨西哥等12个国家的警方也正在抓捕之中。

  西班牙官员称,一位市民的举报引起了西班牙警方的注意,随后从1月19日开始在西班牙西北部的一个村庄展开了调查。

  据美联社报道,当时这位市民举报说,他在一家网络聊天室里看到了包括儿童的色情照片,警方随机开始监视这家聊天室,以查清是谁提供了这些“恋童”色情图片。在15天内,警方共发现900多个登陆进入该聊天室的网址。

  作为一家准军事警察力量,西班牙内政警卫部随后与欧洲与拉丁美洲的执法部门进行了联系,案件核心开始显露。

  调查一共发现了大约两万多个“恋童色情”材料,其中包括照片与录像。正在被追捕的疑犯涉嫌制造与传播这些材料。

  来源:

  中新网 责编:黄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