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杀人魔王鞭刑后被绞死 临刑前还被捅刀泄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6:51 新华网
伊朗杀人魔王鞭刑后被绞死临刑前还被捅刀泄愤(组图)
行刑者鞭抽毕耶。

  绑架与谋杀21人的伊朗杀人魔毕耶16日伏法。在数千人目击下,毕耶先接受鞭刑,再被绞死。

  在受害人家属面前,毕耶脱去上衣,被绑在一根柱子上,数名行刑者先轮流鞭打毕耶100下,再由一名受害小孩的母亲将蓝尼龙绳套上他的脖子。毕耶就位准备接受绞刑时,一名受害人的哥哥突然突破警方封锁,在毕耶的背上捅了一刀。

  整个行刑过程,毕耶一语不发。最后,行刑者用一架吊车将毕耶吊到半空中,毕耶在群众叫骂声中断气。受害人家属都被隔离在铁丝网另一边,由100多名安全人员维持秩序。

  一名受害人的母亲获邀将绳环套上毕耶颈部。根据处决时唱出的罪名,毕耶被判21项杀人罪名成立,并因此被判16项死刑。不过,受害人的亲人说,有26名儿童被杀。

  毕耶被吊起数分钟后死亡。现场无人落泪,只有宣泄难尽的怒气。10岁的儿子先被杀害又被焚尸的柯斯拉维咆哮说:“用力鞭打,禽兽不如的家伙。”
伊朗杀人魔王鞭刑后被绞死临刑前还被捅刀泄愤(组图)
杀人魔最后被吊死。

  毕耶的受害人大多数是儿童,为想了解人腿的滋味,他还吃了一名受害人的腿。带着8岁女儿观看毕耶死刑的柯斯拉维说:“今天是我这辈子最痛快的日子。我想自己动手绞死、烧死他。”

  毕耶与共犯巴吉于去年9月被捕。媒体称22岁的毕耶是“沙漠吸血鬼”。两人于一年多内连续诱拐多名儿童到德黑兰以南的沙漠内进行性侵并加以杀害。两人通常是以到沙漠的兔穴、狼穴挖兔子和找野狼为由诱骗小孩。到了沙漠,趁受害人不注意时,以石块将其击昏,最后将尸体埋进浅沙里。

  两人原都被判绞刑,但今年1月伊朗最高法院判决巴吉须服刑15年。群众16日呼吁将巴吉改判绞刑。一名死者的父亲艾兹米说:“他杀了我儿子。他认罪了,应该被处决。”

  一名父亲说,他儿子的肾脏被摘,但当局坚称两人并未涉及器官买卖。民众对当局未能及时逮捕两人也忿怒难消。扬子晚报(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