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要求阿巴斯履行路线图计划解除巴武装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21: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尽管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3月17日已经获得武装派别有条件对以色列停火的承诺,但是,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以方仍旧希望阿巴斯履行“路线图”计划义务,解散各武装组织。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各武装派别领导人当天在埃及开罗会议后宣布,继续维持自2月份以来的“平静”局势,作为交换,以方必须停止军事打击行动,并释放巴勒斯坦囚犯。

  对此,以色列外交部做出回应,发言人说:“以色列认为开罗会谈存在着问题,因为他们只是谈论暂时的停火时限。‘路线图’计划十分的清晰明了——阿巴斯必须解除恐怖组织武装,我们希望这一过程越快越好。”

  以色列政府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我们需要进行观望,看此次开罗宣言是否能够付诸实际,最终使巴勒斯坦解除恐怖组织武装,终结恐怖分子的活动。”

  2月8日,埃及、巴勒斯坦、以色列和约旦四方首脑在“和平之城”——埃及红海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会谈,讨论如何推动“后阿拉法特时代”的巴以和平进程。巴以领导人承诺将互相停止暴力活动和尽快让和谈步入正轨。这次峰会标志着双方正式结束持续了四年多的武装冲突。(徐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