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警方在袭击前副总理的疑犯住所发现武器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1:2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3月18日,俄罗斯警方搜查了涉嫌袭击俄统一电力系统公司总裁、前副总理丘拜斯的疑犯位于乡下的住所,并在那里发现了TNT炸药和武器。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17日上午,丘拜斯所在的车队在行驶在莫斯科近郊一条公路上时,一个当量相当于500克TNT炸药的爆炸装置在他乘坐的防弹吉普车与其保镖车辆之间发生爆炸,但丘拜斯本人幸免于难。

  警方没有提供被捕嫌疑人的姓名,只是表示他是一名退役军人。在他住所搜到的TNT炸药已经被送到武器专家那里进行检测,以查明是否与袭击丘拜斯所用的炸药相同,对嫌疑人位于莫斯科和乡下住所的搜查仍在继续当中。

  目前,这名嫌疑人的妻子正在接受警方询问。来自调查人员的消息称,袭击发生后,两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装人员驾车逃离现场,而这辆汽车的主人就是该嫌疑人的妻子。(李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