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杀妻恶魔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01 CCTV《第一时间》

  在美国,加州男子斯科特·彼得森杀害怀孕妻子的案件一度震惊全国。由于他谋杀妻子的手法相当残暴,案件审理过 程异常复杂,民众对此也特别关注。经过两年左右的调查和审理后,昨天,这个案件终于有了结果:法官宣布,彼得森杀害怀 孕妻子罪名成立,判处他死刑。

  法官宣判时,素有帅哥之称的彼得森脸上看不到一丝忏悔的表情,只有他的前妻露西
之母一边哭泣一边叫着:邪恶的 杀人犯!。法官指出,彼得森杀害了自己的妻子和她腹中的孩子,这种行为残忍、冷酷、无情无义;法庭认定彼得森的一级谋 杀罪和二级谋杀罪罪名成立,因此对他做出死刑判决。

  现年32岁的业务员彼得森在2002年圣诞夜谋杀了已怀有8个月身孕的27岁妻子露西,并将妻子得尸体绑上水 泥块抛入海中。早有外遇的彼得森事后报警谎称妻子失踪,还四处寻妻,2003年4月,露西的尸体被冲上旧金山湾岸边, 警方同月逮捕了彼得森。

  彼得森将会在48小时之内被送到圣昆廷国家监狱,从这个监狱就可以看到彼得森当年丢弃妻子尸体的那片海滩。预 计到时候将会采用注射的方式结束彼得森的性命。此外,法院还要求彼得森向被害妻子雷西的父母支付1万美元的丧葬费用和 5000美元的赔偿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