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库赖要求以政府阻止极右翼分子袭击阿克萨清真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2: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3月17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7日要求以色列政府阻止犹太极右翼分子袭击位于耶路撒冷老城区的伊斯兰教圣地-阿克萨清真寺。

  库赖当天在这里对媒体发表谈话时警告说,如果发生针对阿克萨清真寺的袭击事件,不管规模大小,那都会引爆整个地区的局势。

  另据以色列《晚报》报道,以色列的极右翼团体已批准了今年7月对阿克萨清真寺发动袭击的计划,以破坏沙龙总理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

  以色列内阁已经批准将于7月底开始实施单边行动计划,撤出加沙地带所有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定居点。但是这项计划遭到了一些犹太定居点居民和右翼团体的竭力阻挠,沙龙本人也因此多次受到死亡威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