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佩克主席称可能再次提高原油日产限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3月17日电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科威特能源大臣法赫德17日表示,如果未来10天内国际原油价格仍不回落,欧佩克将考虑再次提高原油日产限额。

  法赫德对此间媒体说,如果油价在未来7至10天内仍保持在目前的高价位,欧佩克将召集各国石油部长,商议将日产限额再次提高50万桶。

  分析人士指出,欧佩克再次考虑增产,是为了努力恢复该组织对国际油价的影响力。16日,欧佩克在伊朗举行的部长级会议已决定将原油日产限额提高50万桶。

  但是,尽管欧佩克宣布增产,16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不降反升,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原油期价收于56.46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同日,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价也创新高,收于每桶54.80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