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将在3年内裁员1500名 节约开支2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40 温州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3月18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BBC)将在三年内裁减1500名从事新闻报道及其他节目的雇员,裁员将给公司节约2亿英镑(约3.8亿美元)。

  英国广播公司发言人说:“我们将于下周一(3月21日)14点30分(格林尼治时间)向全体员工宣布裁员计划。”此前,该公司已经在其他部门进行了裁员。

  发言人表示,这次人员精简将涉及英国广播公司所有节目制作部门,包括新闻,戏剧、娱乐、儿童节目以及无线广播。

  据BBC新闻网站报道,关于公司这次裁员的消息是由一位高级消息人士透露给BBC记者的。

  上周,总裁马克·汤普森曾宣布,公司的专业服务机构将裁员1730人,这些机构包括财务部、人事部及市场营销部。(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