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军总参谋长称英有能力向伊增派驻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9: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军总参谋长迈克·杰克逊3月18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英国有能力在需要的时候向伊拉克派出更多部队。杰克逊称,如果英国政府作出增加驻军的决定,英国军方有能力调动更多部队前往伊拉克。但他强调,英国目前没有任何增加驻军的计划,增派部队目前只是一种假设。他还表示,英军在确保伊拉克安全部队有能力维护安全之前将继续驻留伊拉克。

  谈到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15日表示意大利将在年底前逐步减少在伊驻军时,杰克逊表示相信,意大利的相关立场会在适当时候得以澄清。

  英国政府目前仍拒绝就从伊拉克撤军制订一份明确的时间表。在意大利宣布可能撤军之后,英国首相布莱尔16日坚称意大利的对伊政策没有改变,意大利和英国均未确定何时从伊拉克撤军。

  英国媒体评论认为,意大利从伊拉克南部撤出约3000人的军队将给英国政府形成一定的压力,英国很可能会被迫向伊南部增派更多部队来填补意大利撤军后产生的空缺。目前,英国在伊拉克的驻军约为9000人。(/马知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